【全职\轮回三人组】今天你有病了吗(说的就寺我

今天你有病了吗?  ——有!病!啦!

向我保证,就算我有病你也听我港啊——

轮回三人组的故事,

源于孙翔进轮回

九点水大大都是泪

还有枪王汤姆猫

的故事【蜡烛


>>>

轮回九点水,说多了都是泪。

源于孙翔,代代相传。

 

不得不说想当年孙翔在“肖时钦,小事情,哈哈哈哈哈”之后,肖时钦就黑着脸给同期的江波涛道了一句“江河湖海江波涛啊我的泪啊”,然后接——

!!!!!!!!!!!!!!!

七期同期里的孙二翔不是白叫的!

!!!!!!!!!!!!!!!

江波涛大概是懂了。

果不其然,“江波涛,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哈哈哈哈哈,九点水。”

江波涛没改面色。

不过是出生在台风来临波涛汹涌的一天,你说的对我不跟你急。

 

轮回妹子挺爱孙二翔,偶尔隔空示爱,孙二翔先是愣头愣脑然后嘚嘚瑟瑟,被江波涛一巴掌拍去了训练室,“轮回180男子天团欢迎你的加入,但在之前你要能够做到不被吊打。”

然后算盘打得叮当作响,“王队前段时间想跟你打一场。”

“好好好!”

啧,一头小狮子,像小辛巴。

 

当然扑了。

 

“轮回180男子天团拒绝你的加入,”江波涛如此说。

 

孙翔没理,然后一杆却邪挑了枪王下马。

 

江波涛惊得一拍桌子,我了个大艹还以为丫挑战赛挂了得沉迷一阵战力直线下降结果给我来这一手好你个孙二翔。

于是江波涛定了训练计划练团赛。

 

哭了一脸九摩尔水,九点水不够。

完了抱了个西瓜啃啃啃补充了水分继续九摩尔。

说多了都是泪。

 

团赛战术板其实忒麻烦,忒累,荣耀官方论坛里战术板讨论大版大版的,实际战队里至少得翻倍,轮回是两倍还加个半。

孙翔只想说可恶的战术条例,然后泡了半个通宵的论坛战术板。

嘿,老子居然被骂蠢。

嘿,说的还挺对。

 

对个屁!江波涛怒。你去泡论坛特么都不听我讲,扯淡!

孙二翔顶着俩肿泡眼,没说话,老子就是不想听你讲。

但是江波涛说的孙二翔还是听了。

只是自己没觉得。

 

江波涛看着孙翔很有起色的团战视频,觉得自己对着一平时嘚嘚瑟瑟狂霸酷炫的家伙突然冷硬下来的脸能边画图边叨叨的说三个小时。

最后居然还有用了!!!

这真的是,很了不起,啊!

江波涛内心澎湃难以言喻,给肖时钦发消息“江河湖海波涛汹涌沙滩游泳江波涛。”

肖时钦在那头留下了两行清泪,孙二翔能让你激动成这样,也是不容易。

 

没几天江波涛就怒了,发了条“………”【注意这里有九点!

肖时钦秒懂。

 

论坛上的狗屁战术板能看吗,说你是傻逼你就是傻逼吗,那你还看!你傻逼吗?!

然而……

就算江波涛十二点断了孙翔的网孙翔的电他也能把一沓子论坛战术板“论孙翔是个傻逼”打印下来打着手电从头看到尾。

然后第二天找同样地图练上一场团赛。

 

江波涛没辙,肖时钦倒是奇怪,这不挺好,怎么没辙。不不不江波涛你听我港啊,孙翔他之前不会做这些的,不会自己做,别人让他做,那也是扯。

嗯?江波涛刚想问,然后反应过来了,丫就是一小狮子,现在呢,还是小狮子,挫败了的被驱逐的小狮子,你要说他低头了吧,你看他这拽拽固执的模样,要说没低头,他也不会去做这些。

总有一天,这家伙一嚎嗓子就该当狮子王了。

 

于是江波涛把孙翔专用战术板发到了论坛下的轮回专版,批了个马甲,有了一帮喊大神的小弟,就是没见孙二翔的小号,好歹老子码了这么多字,你留个言喊个大神不行啊,哼,白嫖。

 

然后默了默,发了个新帖,还是战术板,只是在最后加了一句,植物大战僵尸有奇效。

 

孙翔开始玩植物大战僵尸。

空有手速。

 

虽然荣耀和植物大战僵尸差得远了去了,但是有一点对孙翔来说是一样的。

空有手速。

 

荣耀里他空有一身华丽的操作但是团赛还是扑到不行,带牧师都打不过周泽楷加江波涛不带牧师。

植物大战僵尸里,空有手速只能点太阳种种地,然后二十轮就没了防线。

 

孙翔查攻略,被江波涛看见了。

江波涛:嗯?

孙翔点开荣耀拿那个骚气的小战法比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江波涛不怕死,指指网页上那攻略:这我写的。

孙翔手速800点了右上角的叉。

 

后来孙翔一想,不对啊这ID眼熟啊,点开论坛最近爱的不行的字字珠玑的太太,卧槽!

 

后来孙翔就不玩植物大战僵尸了。带着牧师首杀江波涛周泽楷二人组

 

恭喜恭喜。江波涛对孙翔说。

一边周泽楷看看手上的神枪手小号,换了台机子刷开竞技场开始虐菜。

得,得得得!

 

江波涛点开手机,右上角是好几年的汤姆猫,顿了顿,改了个名字“这是一只神奇的海螺”,大跨步的走向枪王大大把手机递过去。

 

枪王大大:“汤姆猫。”

汤姆猫:“汤姆猫。”

枪王大大:“BAIFEHFaaaaaafaeiur38yrwu9320iejakndjfbiaD44JHI”

汤姆猫:“孙二翔那家伙进步太快我和九点水居然输了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要虐菜要加练。”

江波涛拿过手机:“不用加练。”

 

然后孙翔在一边大叫:“哈哈哈哈哈老子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破250了!”

 

FIN.


港真,我给你们嗦,我就寺这么的有病【蜡烛

话说,这还是写的时候打算的,以“驯兽师”为名的……(sad

评论(7)
热度(76)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