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天空与你之间(27-30)

咳咳,架空的,历史向?有私设 X 我还是不知道什么paro

剑士队队长蓝 X 愤怒的老叶

对了有喻队黄少出没=w=


27、

蓝河大约是经不住这句话,张着嘴半晌没说出句完整话,只好两眼一闭飞快撂下句水壶我搁这儿了一会儿记着喝水、过几天剑士队有巡逻任务我带队你有空去校场看看练练那帮混小子,便跑出帐篷,没敢睁眼回头看。

叶修顶郁闷,看看又怎么了,至于?

 

28、

蓝河带队出城巡逻的时候叶修正蹲城墙角楼顶,在十城的制高点看着小剑士骑着墨驹穿着银甲威风凛凛,长剑指天,“出发”两字气冲云霄,不自觉得勾着嘴角笑,年轻人有年轻人的锐气,老年人有老年人的——

 

愤怒。

 

29、

黄少天被叶修拿大头蒜捅的时候直嚷嚷您别介别怒啊,万般剑技晃花了眼也只是挡住大头蒜猩红色的头然后溜号继续嚷嚷:“我说这些年你长进不少啊,但就老有人在那儿瞎叨叨说叶秋不行啊叶秋避世不出叶秋巴拉巴拉我差点都信以为真了。”叶修将手里大头蒜一翻变了把大钢镰照着黄少天的屁股扔了出去,“被小辈夸长进了我看你是长进了啊,我什么时候逃过避过。”

然后扔出去的大钢镰就被术法挡了没糊上黄少天的屁股,叶修也就收了大头蒜看了眼刚施了术法这会儿正给黄少天擦汗的喻文州,后者不紧不慢的道:“叶神别气了。就是气蓝河傻,也别总逮着少天揍。少天也算到的及时。”话音刚落就见叶修抬起大头蒜指着黄少天的小脑袋:“打得就是这个到的及时,人伤到了就是不及时。”

十分的有气势。

喻文州倒是不动如山,淡定回应:“说到底叶神你就是气那个孩子傻。

 

30、

蓝河此番伤重,十城里有名的医士轮流看,先是可喜可贺死不了再是不作不死一百天。叶修抱着蓝河的佩剑咂吧咂吧嘴边的绿叶子,眼神犀利扫过一排医士,问:“死不了?”

答曰:“死不了。”

再问:“能活?”

答曰:“活得不错。”

话语笃定,叶修绷着唇不说话,也不开口让医生离开,半晌又问:“什么时候能醒?”这个问题没个定数不好说,但显然回答不知道不是个聪明的决定,十来人互相看看,也只能出出馊主意:“说不定多骂几句会醒的早些。”


TBC.

评论(3)
热度(16)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