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天空与你之间(21-26)

架空的,历史向?有私设X我也不知道什么paro

剑士队队长蓝 X 很厉害有点沧桑醉酒被逮了的老叶?(大雾


21、

按易春的说法,平稳的日子长久不得,这么多年平稳日子过去,有些预兆已经出现,怎么着都得预防着点。蓝河见易春严肃,知道这事儿马虎不得,心里记着了,只是好奇,便问:“这事儿直接通报给十城叶秋就行怎么……”

易春默了默,问蓝河“你记得绕杨的形容不?”

蓝河冷然:“叶秋不是避世祖。”

 

22、

蓝河自己也说不清自己怎么就那么肯定。关于叶秋所有人都知之甚少,早些日子说及叶秋便是谈不得谈不得,后来经不起众人好奇什么说法都有。好好的一城之主愣是被挂上惨胜避世的名头,偏偏本尊从不站出来什么都不说。当时蓝河隔着老远在六城为这事儿气,直嚷嚷这些人懂个屁,一面还想着这人怎生挨得住多少出来说几句啊得让我们知道你还活着。

结果还就瞅着这人不管不问似的过了这些年。

 

23、

曾经嚷嚷的话也变成的你特么藏个屁。

但仍能毫不犹豫的对易春说“叶秋不是避世祖”。

也不知哪儿来的坚定信念。

 

24、

蓝河在送走易春之后便扫荡了整个十城想找到叶秋,一无所获。傍晚的时候也不管什么夜半百鬼行去了公墓,想着叶秋好歹在十城守陵,没想见着了叶修。

靠着公墓正中的方尖碑流着哈喇子睡着了。

蓝河本想这人在装睡,捡了小石块扔过去,没醒,又利落的拔剑,剑刃出鞘的声音清脆,还没醒。气的蓝河跳脚——谁前段时间嚷嚷作为高手随时随地都不能放松来着这个醉鬼是谁啊我不认识!

气过了也只好无奈的捏捏叶修的脸算是发泄,捞起叶修带回了帐篷。

 

25、

叶修醒来就挨了训,我说你,让我学着点学着点,你呢?你学着点了?啊?让我别出岔子我怎么觉得你是先出岔子的人啊还是大岔子?你昨晚干什么了,醉的不省人事我剑都抵你脖子上了你都还闷着脑袋睡,要是换个人是不是你就已经人头落地身首异处了啊?你特么还能活着见我,鬼信!

我是想要活着见你。

有觉悟,饶了你了。

活着见活的你。

 

26、

透着股老男人的沧桑。


TBC.

评论(4)
热度(20)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