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天空与你之间(36-39)

咳咳,历史向的架空?有私设 X 我还是不知道什么paro

我想静静(雾 (我想我应该回炉重造学学军事理论XD

总之这俩没能静静


36、

谁说“我想静静”是句好话来着,搁老婆面前老婆要问静静是谁,搁兄弟面前半个字都能擦枪走火,四个字能火山爆发。蓝河嘴唇紧紧的绷成一条线,手臂撑着身体缓缓坐直,剧痛压抑着身体额角渗出细密的汗,他抬起头,下颌和脖颈之间的线条坚韧,五官失了柔和多了几分利落:“叶修。”顿了顿,“参与巡逻的剑士队总计302人伤157人无一伤重无人死亡,十城全城无人伤亡。”

“然后你想说什么,你以最小的代价挫败了敌方精心策划的偷袭?”

“从结果上来看的确如此。”

“以巡逻队的高机动骑兵,发现敌方后火速回城可以赶出整三个小时,那么这就是一场没有偷袭前提的兵力十比一的守城战,你把十城叶秋当什么?”

“请问、十城叶秋在哪儿。整个十城的最强防卫建立在叶秋的指挥之上,但是他不在,十城没有任何人有把握在三个小时里构建出牢不可破的守城体系。”

“所以你把十城叶秋当什么。”

“我不知道。”

 

37、

系舟进屋的时候被齐齐吼了两声“出去”,抖了抖却仍是端正的站在门口:“蓝河是正确的。他们携带了远程的攻城器械,我们的炮手不够,而且无法及时就位。

我们不想束手无策的守城。

蓝河伏击偷袭队伍刺杀敌方将领得手,率队毁了攻城器械,一把火截断他们和后续队伍的联系。这是一场成功的……”

被叶修打断:“这人差点就死了。”

“孤身深入敌营的刺杀要有必死的觉悟。”

“把剑客当刺客使的是黄少天,把刺客当剑客使的是杨聪,没蓝河他的份。”

“叶修你这是对六城的大不敬!”蓝河梗着脖子吼,被叶修斜睨一眼。“我十城叶修用不上大不敬这个词。如果不是黄少天到的及时你现在就是一捧灰。”

“我事先知道他要来十城。”

“……靠!”

 

38

系舟习惯事后总结按下暂停,悠悠然道:“叶神您有些思虑过了。”

 

39、

没想手一抖按了两下,剧情朝着不可控的方向播放。

叶修道:“没有经过精打细算的赴死都是耍流氓。”摘了绿叶子翘着唇角。

蓝河答:“我连六城剑圣黄少都算计了,我这人正经的很不耍流氓。”说的大义凛然。

然后就被叶修搂过来按着后脑勺在唇上亲了一口。

“那你完了。”


TBC.

评论(7)
热度(20)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